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所有资讯
公告
攻略
新闻
活动
《龙皇传说-10亿0元购》一人一刀一宠,开启属于你的龙皇传说,公益服手游天下尽在掌握之中!
游戏介绍:《龙皇传说-10亿0元购》超变传奇手游,单职业设定,公平开局,杀怪装备全回收,真充签到免费送,单刷一切BOSS,超高爆率,上线就送10亿黑钻,花完再送300亿!超炫的技能,极致的快感,既有当年的热血战斗和兄弟情谊,又增添了属于新时代的超爽快节奏,前所未有的成长和装备等玩法等你体验!既可以兄弟同行,更能一人一刀一宠,开启属于你的龙皇传说,天
2022-05-07 10:48:36
《怪兽岛-天天领充值》在手游盒子结识冒险路上的可靠伙伴,一起踏上成为海盗王的伟大航路吧!
游戏介绍:《怪兽岛-天天领充值》上线既送VIP9,赠送88888钻石,200万金币,588体力!航路不止,燃梦不熄!日漫经典大航海题材手游来袭!游戏精致还原动画经典剧情,知名角色悉数登场,100%原味再现草帽海盗团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游戏人物设计全面贴合原作设定,用心打磨场景、动作细节刻画,无损还原粉丝心目中的大海盗时代。游戏核心玩法独树一帜。游戏互动玩法丰
2022-05-07 10:45:56
《屠龙烈火-双刀满攻速》刀刀减蓝,刀刀加速,变态版手游等你上线体验绝世双刀!
游戏介绍:《屠龙烈火-双刀满攻速》是一款单职业传奇游戏,上线送满级VIP、1E元宝!更有新版双刀降世玩法,一人双刀满攻速,1秒10刀鞭尸BUFF,刀刀冰冻,刀刀剧毒,刀刀禁锢,刀刀恐惧,刀刀减蓝,刀刀加速,等你上线体验绝世双刀!上线福利:充值比例1:1000★双刀传奇降世,双倍攻速,1秒10刀★上线送满级VIP10,1E绑元,50000钻石★19级免费送豪华首充,还送648元充值卡
2022-05-07 10:43:09
《全民战鹰-送GM50万充》多维玩法突破传统框架束缚,在bt手游组建自己的英雄阵容!
游戏介绍:《全民战鹰-送GM50万充》游戏是一款写实风养成卡牌手游,游戏以一个架空的世界观的为背景,上线满V,百万元宝,免费充值拿多少,手速说了算,更有GM修改器,首充/月卡全免费,签到每天送充,闯关领百万充值,七日领终极神将,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拥有来自不同时空的英雄,东西方神话人物,历史名将,异世界等英雄,东西方多元化的题材交融给予最佳的视觉
2022-05-07 10:40:21
《派对之星》一款既拥有强调操作的竞技性又兼顾派对游戏娱乐属性的游戏!
我们也如果有一款游戏,既拥有强调操作的竞技性又能兼顾派对游戏的娱乐属性,那它会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这个问题的答案,许能从由心动自主研发的平台格斗手游《派对之星》中一窥究竟。娱乐性竞技性与兼备的派对游戏作为一款全新上线的游戏,《派对之星》与当下游戏主流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方向——平台格斗。众所周知,以“格斗”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往往非常看重
2022-05-07 10:33:26
《梦幻西游三维版》硝烟四起历尽千秋劫,灵蕴梦境震撼来袭!
天地变,千秋劫,《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资料片【灵蕴梦境】震撼来袭!酣畅激爽的全新帮战及天际秘境等玩法热血上线。在这硝烟四起之时,杨洋大师兄扬名归来,携全新限定锦衣【潜龙临渊】,为少侠加油打气!更有灵蕴梦境礼遇三界抽奖集碎片活动,丰厚奖励等待少侠亲自解锁,快将它们收入囊中吧!英豪齐聚蓄势待发,全新战场待君驰骋紫微星惑,李唐城危,全新
2022-05-07 10:26:16
《权御三国-福利版》手游公益服新手必知技巧!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下面咪噜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权御三国-福
2022-05-07 10:15:45
《权御三国-福利版》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的公益服手游的新手攻略及玩法!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 下面咪噜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2022-05-07 10:12:55
《权御三国-福利版》手游盒子如何获取银两在硝烟四起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 下面咪噜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玩家们带来
2022-05-07 10:08:27
《权御三国-福利版》成就乱世英雄梦和天地儿女情的变态版手游攻略介绍之前中期武将搭配篇!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接下里咪噜小编就为各位玩家们带来了《权
2022-05-07 09:59:24
《权御三国-福利版》智勇与权谋交锋的BT手游攻略玩法之如何度过新手“安全期”?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 接下来咪噜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权御
2022-05-07 09:54:18
《权御三国-福利版》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公益服建筑升级的一些小技巧介绍!
全新热门沙盘战略手游——《权御三国-福利版》强势来袭!惶惶乱世,群雄并起,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大战一触即发!呼朋引伴,统帅三军,意气风发,万世基业由此起。招名将、巧布阵,持绝世之神器,指点江山。天下三分,硝烟四起,乱世英雄梦,天地儿女情,权御之间,成就王者霸业!权御三国—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下面咪噜小编就为大家带来了《权御三国-福
2022-05-07 09:50:27
《怪兽岛-天天领充值》转游福利(线下长期)
游戏转游方案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玩家以及让各位玩家能畅玩我司旗下运营的游戏,我司现为各位玩家提供转游方案,供各位玩家选择。一、转游福利申请规则1、玩家咨询平台客服,找到我司运营的游戏,2、提供老游戏区服、账号、角色名,充值记录和充值金额汇总截图3、提供转游到我司游戏对应的游戏区服、账号、角色名(格式请看文档下方备注)4、提供老游戏充值记录
2022-05-06 14:25:00
《怪兽岛-天天领充值》单日大额福利(线下长期)
活动名称:大额申请(永久)活动内容:单日最低充值金额:2000元该款游戏大额充值可申请额外奖励,具体福利请联系客服咨询注意:1、单日大额福利存在变动,以咨询客服为准;2、需充值前联系客服咨询,充值后无法申请。
2022-05-06 14:24:54
《怪兽岛-天天领充值》首发永久活动(线下长期)
活动一:冰点充值一.道具活动的申请形式:达到金额向客服申请后发放二.道具活动的发放形式:申请后CDK发放(4日内发放完毕)三.任选/自选道具申请:申请需选择每充值满2000元可领取以下奖励A.3080-SSR英雄碎片*100B.2852-传说玩偶盒*5C.3054-王者币*20PS:每充值达2000元可领取以下奖励(3选1),达到固定档位金额可领取,可重复领取(如充值4000元可选择两个礼包,以此类推)活动
2022-05-06 14:24:43
《小冰冰传奇》苍龙出水天地惊,扶摇直上揽九天!
苍龙来自于古老的东方大陆,自幼时懵懂时期时,就接任了守护东方大陆的任务,接受人类膜拜,是古国的守护神。风雨称臣,奔走苍龙之阙。苍龙秉承着祖先的遗志,游历于三界之间,捍卫真善,惩治邪恶。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小冰冰传奇》本周新泰坦角色——苍龙霸气上线,出水天地惊,扶摇直上揽九天。★★泰坦-苍龙介绍★★【属性介绍】苍龙的信使装备栏如下:前五
2022-05-06 10:37:03
《御剑三国》回味经典三国历史,亲手创建三国盛世!
迷雾探索创新策略国战手游《御剑三国》已正式上线,新服比拼火热进行中!在回味经典三国历史的同时,感受征战沙场、指点江山的热血与激昂,亲手创建三国盛世!现在下载就有超高价值豪礼免费送,多重福利享不停!快来体验吧!【将相王侯皆入麾下】三国之所以成为经典,与历史中的一个个英雄人物息息相关。曹操、诸葛亮、刘备......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组成了流传
2022-05-06 10:31:38
《王牌竞速》感受美与力量,就是要不飙寻常路!
感受美与力量!不飙寻常路的休闲赛车手游《王牌竞速》S8赛季“飞跃童年”正式开启,准备好感受专属于童年的梦幻与精彩了吗?女神超跑“维纳斯”震撼亮相,带你领略极致的美与速度!女神降临!化身王牌超跑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着无穷的想象力,各种各样的神话故事总能让我们如痴如醉,而维纳斯作为古希腊神话中的奥林匹斯十二主神司掌爱与美的女神,更曾出现在许多
2022-05-06 10:25:19
《疾风大冒险-送UR5万真充》给你燃尽十足的战斗快感的Q版国风题材的塔防+回合制公益服手游游戏攻略!
《疾风大冒险-送UR5万真充》是一款Q版国风题材的塔防+回合制游戏。你将化身主公,带领女英雄们征战天下!游戏上线赠送VIP8,元宝88888,铜币*1000W,2174元充值卡,UR英雄:孙尚香.游戏保留了经典塔防游戏的精髓,烧脑策略秀操作,在传统塔防的基础上,结合了策略、培养、战斗,每个武将也都各具特色。趣味的玩法,休闲的画风,简单的操作,原创“满屏技能释放”,带来燃
2022-05-06 10:14:58
《不败精灵》手游盒子跨服天梯争夺最强技巧攻略!
《不败精灵》就决定是你了!开局赠送皮卡丘、喷火龙、妙蛙种子等经典强力五星精灵!拥有近二百只精灵形态待解锁收集。强力装备系统,多系多职业精灵养成,天赋宝石自由搭配,高自由度组成属于你的最强阵容!竞技场中同台竞技;公会战内巅峰对决;跨服天梯争夺最强,超多玩法等待一一体验。小精灵与你一路相伴!下面咪噜小编就将为各位玩家们详细介绍下《
2022-05-06 10:08:03